沉沦于渊

咕,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咸鱼。

【织太情人节24h|22:00】xp,但是角色扮演

❤️如题,小情侣的情人节play

❤️怎么说呢……一写到小情侣突然就谐了起来,感觉在笑和bo之间反复跳跃orz

————————————————————

  1.

  “当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嘛………”

  “唯一的好处也就是……”说这话的人一边伸了个懒腰,一边用撒娇似的语气抱怨,漆黑的身影从座位上起身,蹦蹦跳跳的绕出桌子,同时让护卫们通通出去,离开这一层楼。

  太宰治愉快的打了个电话,挂掉后又顺手放起了音乐,有着过于直白歌词的音乐起起落落的调子配合着太宰治幽幽的人声,整个首领办公室都带着诡异而暧昧的氛围。

  “咚咚咚。”门外传来了规律的敲门声。

  “请进。”太宰治知道他的声音足够被门外人听见。

  而太宰治,港口黑手党的首领,黑夜中至高无上的幽灵领主,趁机绕回了红色绒面的凳子前,撩了下自己大衣的下摆,矜持的坐在座位上,仿佛魔王安静等待着前来寻找的勇士。

  音乐没有停。

  港口黑手党底层成员织田作之助站在他面前。

  “听说你很能干?”他抬头,笑意盈盈的对面前特意招来的,最近加入港口黑手党的不杀人成员说到。

  “来吧,”他脱下了大衣,解开了衬衫的纽扣。“证明给我看。”

  2.

  “……首领?”下层成员看起来真的很拘谨,他似乎没有理解来自首领的命令,依然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一些过程)htt🌼ps://🌼privatter.🌼net/p/🌼9777882🌼

         省略掉🌼,懂得




  5.

  太宰治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妥善的安置在办公室隔间的大床上,目光随着打扫的织田作之助来来回回。

  “完蛋……织田作根本没什么演技……”

  太宰治嘟嘟囔囔的翻个身,一边回味一边嘀咕,从被子里不安分的掏出一个手枪。

  打扫卫生的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常常疑惑太宰治到底能在多少神奇的地方藏住多少生气神奇的东西。酒吧的洗洁精(不排除老板的纵容),办公室的安吾眼镜(安吾找了一上午,等发现太宰干的好事后连夜采购了一箱子眼镜记在太宰名上),咖喱里的情侣戒指(天知道织田作之助要是没有天衣无缝提示,真的差点就用牙齿痛击或者说被坚硬无比的戒环痛击),集装箱的猫(这个是太宰治本治)等等。

  今天可能要在这丰富多彩的履历上再添一笔。

  前杀手现港黑首领身旁保镖的织田作之助整理过的床上,被太宰藏了一把手枪,或者至少是手枪模样的东西。

  太宰治眼见吸引到了织田作之助的目光,把枪口微微调转朝上,扣下扳机。

  开的热烈的玫瑰花在异能的作用下如初般娇艳,艳丽的红色于枪口绽放,太宰治隔着花丛眉目柔和,对着爱人微笑。

       “情人节快乐,织田作。”

  “情人节快乐,太宰。”




  end

  

❤️枪口玫瑰是安吾建议的,但是找能不能做到的人也是安吾找的。也就是说,安吾自己给自己加班,还没有情人过情人节。噫。

评论 ( 11 )
热度 ( 1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沦于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