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沦于渊

咕,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咸鱼。

啊啊啊啊我好奇死太宰的过去了 诸宰厨你们看啊!


这是十五岁!太宰和先代首领的对话!


“真是怀念……真是令人怀念的面孔啊。小鬼,小鬼……无病无灾吗?没被那医师虐待吗?”


“呀……这还真是,”即便是太宰,脸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好久不见了呢。腰痛的老毛病怎么样了?脸色也不错呢。死了不是很好吗?首领,不——先代首领。”


这个对话,联系前文感受一下


①先代首领认识太宰治,且说过话,有一定的印象,再见到太宰时称之为“令人怀念”,还会顺便关心(?)一下宰有没有被森虐待

②太宰对先代首领的态度,从这句话能看出来太宰不管是通过森鸥外来了解先代还是本身就知道先代的事情,都证明太宰对先代也有一定的接触,能说的上话

③太宰作证先代传位给森鸥外,所以港黑其他人,至少表面上大家都相信了这个“遗嘱”


每次看到这个我真的好好奇森捡宰的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太宰的过去又是什么?太宰是否和先代有些许渊源以至于太宰作证其他人就会相信?而且森到底对宰做了什么男主角行为啊(宰厨尖叫)

好奇死了……(奄奄一息)

拜托了朝雾要是不填坑的话我的一些美好的(省略)会消失的……

评论 ( 9 )
热度 ( 44 )

© 沉沦于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