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沦于渊

咕,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咸鱼。

【中太】“生日快乐,中也。”

🌇中原中也生日快乐🎂

🌇cp中太

(目移)不过放了一个应该算是平行世界的he(?)彩蛋(?,看不看都不影响剧情的那种,就是抹点糖(?)

—————————————————

     四个小时前。


    一场战斗。

    没多少硝烟的气息,异能的加入让战斗结束的堪称轻而易举。

    中原中也左手已经带好了手套,现在正在把另一只往手上套。

    有点紧的手套虽然很帅气,但是因为是四年前的特别定制,和如今已经彻底长开的手有了点差异,以至于一旦没调整好位置,就有点别扭。

    这是四年前首领给他的礼物。

    是太宰治给中原中也的,生日礼物。

    当时的年轻首领太宰治一边说着“中也如果一直能带上这个定制手套的话,是不是也能侧面证明,中也居然再也没有长大过了呢?”一边挂着不可捉摸的笑容,笑吟吟的看着身侧守卫他的,被这份“惊喜”的生日礼物惊讶到的中也。

    中原中也都不知道自己该先生气还是先沉思一下“为什么太宰会知道自己的手是什么尺码难道是曾经牵的一次手”——然而猝不及防的中也在胡言乱语里选了一句“谁要你的生日礼物啊?”

    他不确定那一瞬间太宰的停滞是不是错觉。

    “这是首领的命令哦?打开吧。”

    总之在太宰示意的眼神下,中原中也打开了盒子。

    很漂亮的半指手套,黑色的皮质手套完美贴合中原中也的手的尺寸,上面的花纹隐秘但很得中也那颗追求帅气的心。

    中原中也十九岁的生日礼物,被他戴到了二十二岁,依旧爱不释手,虽然想起来太宰那句“不会变大”有点生气,但是因为手套实在太符合中也的心了,所以中原中也自觉宽容的原谅太宰的部分“不恰当言语”。

    他很喜欢太宰送的十九岁生日礼物。




    三个小时前。


    中原中也刚上直升机。

    他的私人直升机——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AW109系列。

    流线型号机身设计,动力强劲的涡轴发动机,双发动机超高性能,集速度和炫酷为一体,而且走的是太宰私账,中原中也在收到这份二十岁的生日礼物的第二眼就已经为它神魂颠倒。

    第一眼没有神魂颠倒是因为太宰给它的舱门喷上了一只粉红色的蛞蝓。

    狂热之余,那时的中原中也不免为港黑的财政添了几分担忧,却没想到太宰轻描淡写的说“啊,用的是我个人的钱哦,毕竟赚的挺多,但是没什么需要花的地方。”

    太宰还是干部的时候,他就展现出极强的经营天赋,而他的花销就不算大,对金钱的观念也一直是“能用就行”:太宰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中最大的花销可能只有顶级的海鲜食品,至于其他,衣服都是森鸥外准备的,住所是住在集装箱,非要说的话,或许把自杀当做“玩乐”导致的医药费也算一项支出?然而港黑对干部的各方面支出都十分慷慨——以至于太宰花的钱往往还没有他随手一个布局赚的多。

    太宰当上首领后的港黑飞速发展,简直像是一个黑暗而贪婪的幽灵,不声不响的在日本满眼来了,但是太宰的个人消费又进一步变少了,最大的花销变成了用私人账户给身边的小银,中也,敦和镜花他们买礼物。

    但是这是直升机欸!

    中原中也坐在驾驶座上左摸摸右看看,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被他重新涂装后的生日礼物,心情愉悦至极。

    然后太宰幽幽的补了一句“但是中也好像不会开直升机,也没有驾驶证呢,现在坐里面的中也,是把直升机当成摇摇车了吗……”

    中原•确实不会开•就是想坐•中也:“啊啊啊啊啊啊太宰你闭嘴!”

    事后中原中也抱着极大的热情学习了怎么开直升机,学成那天站在首领旁边都忍不住翘着嘴角。

    小银看见了连忙低头,免得笑出声来。

    二十岁的生日礼物,中原中也超爱!




    两个小时前。


    中原中也坐在直升飞机上看着海面发呆,突然有点想念他的酒窖。

    太宰给他的二十一岁生日礼物是一个位于国外的酒窖,里面甚至还有太宰第一次去国外跑任务的时候一时兴起捣鼓的手工作品。

    或者说太宰就是在那个时间突然想酿酒,才买了一个酒庄。

    “他甚至为此搞了个酒庄……”当初在森鸥外身边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中也还是单纯的羡慕,没想到几年之后,那个酒庄就被划归到了他的名下。

    收到礼物的那天,他其实在和太宰吵架。

    太宰捡了个有异能的小孩养着,中原中也没什么意见,但是一个既不是干部,也不是秘书的,区区一个构成员,虽然有着白虎的强大异能,但是能够直接面见太宰,就已经是特例中的特例,结果这家伙居然还没用到被异能操纵,在自己也不清楚的情况下被人埋了炸弹,要不是自己反应够快,非异能构成的炸弹会让太宰死的想当痛苦。

    那不是他第一次放言“你只能由我杀掉!”,但是是他最认真的一次。

    太宰看着怒火中烧的中原中也,突然调开了话题,问他:“你喜欢酒庄吗?”

    “哈?搞清楚点?太宰我在和你说……”

    “十六岁我买的那个酒庄,现在送给你。”

    “生日快乐,中也。”

    “……你个混蛋,怎么不去死!”

    中原中也气的咬牙切齿。

    二十一岁的生日礼物,中原中也收的很别扭。

    




    一个小时前。


    手机屏幕微亮,中原中也扫视了一眼,看见了太宰治发来的消息。

    “生日快乐,中也。”

    中原中也加快速度,他已经在期待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了。

    机车他有了,直升机有了,说不定这次是游艇?

    中岛敦和泉镜花两个人上次消灭的海外军阀雇来的佣兵敌部队,实际上是中央的大臣的计划,只为针对这四年几乎完全掌控了近海航海权的港口黑手党。

    说不定这次太宰就送个游艇呢?不过帽子也不错啊,太宰身上那套“最高级品”的衣服料子手感真的挺不错,当初检查有没有危险的时候自己还多摸了两下,被太宰和小银揶揄的看了好几眼,太宰还笑出了声,搞的刚进来的中岛敦一头雾水,汇报的时候瑟瑟发抖。

    新的手套也不错啊,之前那副手套真的很合自己口味,也不知道太宰从哪儿找来的。




    最后一个小时,中也感觉过的很快。

    他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直接落在港黑楼下。




    逢魔时刻。

    中原中也茫然的,收敛港黑首领太宰治的尸体。










    四个小时后。


    中原中也站在首领办公室扯着嘴角,试图扭曲出一个笑。

    让嘴角勾起来一下也行……一下就行。

    没成功,他也没意识到自己的脸有多扭曲——嘴张开又闭合,像是想要说什么话,又好像完全说不出来,像一条他曾经指着太宰把他类比的像是飘在空气一样的青花鱼,又或者被泡在盐水里抽搐的蛞蝓。

    混乱,且痛苦。

    怎么会这样?怎么能这样?

    你不是应该笑出来吗?你讨厌的人死掉了,为什么连一个“笑”都挤不出来。你不是讨厌他吗?……你是讨厌他吗?

    中原中也自问。

    却等不到一个人告诉他答案。


    我是谁?


    我是中原中也,荒霸吐的容器,港黑的干部,首领的贴身护卫,最讨厌(暗恋)太宰治的人。


    我在哪里?


    港口黑手党的顶楼,首领/太宰的办公室。


    首领/太宰那家伙在哪里?


    我的面前。


    我的面前。


    ……我面前的水晶棺里。


    应该嘲笑那家伙的,死的居然这么狼狈……明明这几年惜命到以为这家伙被洗脑了一样……啊啊……


    我……


    我


    为什么在哭。


    为什么要哭?


    “把这个事情当生日礼物啊……”  


    ——“生日快乐,中也。”

    好像还能听见那个人曾这么说。


    “……你真可恶啊。”


    轻飘飘的语气,轻飘飘的液体,温柔的落在棺材上。


    二十二岁的中原中也,生日快乐。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32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沦于渊 | Powered by LOFTER